无敌写手陈老六

这里是十三呀.vb Cteen陈特恩13

【南北】捉到一只吸血鬼

#考试产物,困死了(别问我为啥一天天不好好学习,啦啦啦我学了)


#想rua蝙蝠🦇韬韬


#ooc


#艾玛,小蝙蝠谁不爱(不要把蝙蝠联想到疫情上呀,就是一个私设)





蒲蒲蒲蒲蒲蒲蒲蒲蒲蒲蒲蒲蒲蒲蒲蒲
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蒲~~~~~啊蒲啊蒲~~~啊蒲哥哥~~~~你就给我咬一口嘛~~~~就一~~~~~~口~~~~不疼~~~~~”




好吧,这会郭文韬正从后面抱着蒲熠星,一边晃他,一边用只有在这个时候才会发出的yygq的小奶音撒娇(你们想象一下!是不是可爱死了!!)



话说,蒲熠星第一次知道郭文韬是吸血鬼,还是个小蝙蝠的时候,的确有点被吓到了,可谁让他是自己家的小朋友呢,渐渐的也接受了,毕竟他蒲熠星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,某周姓男子家的狐狸被他rua掉毛拿着菜刀在后面追都没怕过,一只小吸血鬼也没什么




可毕竟吸血鬼这个品种…不对,这个物种比较少见,所以蒲熠星还是好好护着



第一次现出原形的时候,是蒲熠星用裁纸刀时不小心挂了彩,长长的一道口子,血沿着食指尖滴落,这么大的血腥味,对郭文韬来说简直是再大不过,谁让他还是个蝙蝠,嗅觉好的很(我其实不知道好不好,你们可以百度)



推门进去看到了鲜红的血,食性大发,眼睛慢慢变红,两个收着的獠牙也伸了出来,胳膊下面慢慢长出蝙蝠独有的翼膜,举着蒲熠星的手就开始吸食,直到自己吃饱了(可不是吃饱了就把血吃没了,不是小倩啊喂!)



蒲熠星在惊吓和微量贫血下晕古七了……



再醒来就看到了一只小蝙蝠跪在自己旁边哭着看着自己,抬手看了下伤口已经愈合了


他起身给自家还没收回小牙的蝙蝠抹着眼泪,其实内心早就嗨了,这么可爱的小蝙蝠!谁不爱啊!


“韬韬呀,不哭不哭啦~你知道吗,你可比周峻纬家的小狐狸可爱多了~”(周峻纬:请注意你的危险发言)


鬼知道吸血鬼的泪点如此差,一句话竟又把人惹哭了




(咳咳,我们回来)




“韬韬,我知道你是个吸血鬼,但是我们也要不步入正常生活呀,乖啊,忍一忍,我的血就那么好喝?”


只见郭文韬点的头都快掉了



“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!啊蒲的血可好喝了,特别甜!”


“甜?”


“对啊,难道你们人类的血不是甜哒?”


“好吧,味觉不一样”


“比我之前吸过的好喝多了!”


“啊~啊?之前?什么之前?之前你还吸过别人的????”

“请解释清楚,不然再也不给你吃了”


“哦,马 兔子 老鼠 ……………”


“停!我错了韬韬”



“那你给不给我咬”



蒲熠星拉着领子,好像要“英勇牺牲”一般



“来吧!韬韬!”


就听见波的一声,耳朵,牙,翼膜,还有红宝石(眼睛)


“嗷呜~”


却没有咬上血管丰富的脖子附近,而且咬住了胳膊,嘴里还说着什么




吸食完咂咂嘴,舔了舔伤口,然后扑进蒲熠星怀里


“怎么没吃脖子的啊”


“怕你疼,没吸太多,胳膊上就跟抽血一样”


“你可真是心疼我哩”


虽然耳朵,牙和翼已经在吸食完后即可收回去,可自己冒着光的红眼睛却还要等


他总喜欢在等的这段时间里绕上蒲熠星,一动不动趴着睡觉




蒲熠星也会一言不发的搂着他,静静地看着


“这么可爱的小朋友,被我遇到,何德何能啊!”



没了!吼吼吼吼,烂尾




评论(4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