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敌写手陈老六

这里是十三呀.vb Cteen陈特恩13

【南北】妈…妈妈,他就是我“室友”

#上课小脑洞,感觉会好好玩

#短(我的风格)



韬韬韬韬韬韬韬韬韬韬韬韬韬韬韬韬韬





自从南北小两口同居之后,小生活过得十分滋润,由于两个人都有工作,所以周一到周五是日常社畜上班日,但因为两个人在同一家公司,所以一起起床,一起吃饭,一起上下班,一起睡觉,虽说有那么一丝丝无聊,但终归是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做的事,两个人也没有怨言,每天过得也挺好的  而且,蒲熠星甚至还能肉眼看出的胖了!


“亲爱的郭韬韬同志,请你不要再去找齐老师了好吧”


“怎么啦我的蒲星星同志”


“你没看出来吗我胖了吗!!!!”

“请给我搞点树叶子就好了”

“我跟瓜蛋吃素喽”


边说边把脚边的瓜蛋捞起来,放在身上rua..



不过,每周五六七,两个人把这三天统称社畜狂欢日,每周都有


这三天他们会窝在床上睡个自然醒,想干嘛干嘛,晚上约好朋友去蹦迪去喝酒,也没人管,就是韬韬的“后事”(胃痛)还要折磨蒲熠星几天


今天也不例外,毕竟是周五


因为太累而选择了轻松风两个人正躺在床上喝着RIO抱着ipad看这落下的电视剧


毕竟还是有度数,不一会两个人都有点晕乎乎的


“韬韬,我困了,睡觉吧,明天再玩”


边说边往郭文韬旁边蹭


“那就,关!灯!睡!觉!”


啪嗒,灯被关掉了


于是你就会在漆黑的环境里看到两个抱在一起的男人,身边散落着易拉罐,地上的衣服,裤子,袜子杂乱无章,当然这不是郭文韬的杰作




社畜狂欢日第二天,本应该睡懒觉的二位,在大早上7点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扰,郭文韬被扰了睡意,从床上起来踏着鞋,顶着鸡窝头,揉着没睡醒的眼睛去开门


“谁呀~(咳咳,奶音十足)”


开门,站在门口的是一个50多岁的妇女,穿着简单的连衣裙,和现在“精致”的郭文韬相比,这门就好像传送门


“阿…阿姨,您是?”


“您好,我是蒲熠星的妈妈”


!!!!!!!


“啊……那个…请您稍等一下…马上~哈哈”


紧张!肥肠紧张,他现在特别需要蒲熠星的助攻


于是,他像汤汤一样蹿进屋子,一只大长腿直接骑在蒲熠星腰上,边骑边晃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蒲蒲蒲蒲蒲蒲蒲蒲蒲蒲,你妈妈来了!!!就在门口你快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
(em…画面挺美)


蒲熠星先是睁开眼,如果你现在量心跳,那一定是噔噔噔噔噔……,不过他还是稳定的把上面的韬韬拉到自己脸旁,这种时候却还在耳廓打着热气


“韬韬~你这个……是想在上么…”


?都什么时候了


“阿姨在门口”


把自家韬猫猫抱下来,再走一遍郭文韬刚才的过程,于是看到了他妈咪,但是他还是有点慌,因为他没告诉妈妈谈恋爱的事




于是就有了下面极其戏剧性的一幕


“阿蒲啊,你们两个男孩子…怎么睡一个屋里啊(内心os:我儿子终于找到对象了?)”



“妈,他就是…就是我一室友(哎呀这下好了吧)”



“啊,室友啊(嫩完蛋呢,这么帅小伙赶紧搞定啊)”



“啊蒲,你让妈…不是,你让阿姨进来啊,在门口站在不好(怎么样,演技多好)”



“谢谢,不进去了(妈~吼吼吼吼)”




“小伙子~你叫什么名字啊”



“阿姨,我叫文韬”



“文韬啊~名字好听的呢(儿媳妇你好)”



“做什么工作啊”



“啊,我跟啊蒲一个公司搞金融的”



“那你是哪人啊(艾玛艾玛,我又行了)”



“报告阿姨~地地道道北京人(阿姨你这问的…太可爱了)”



“家里几口……”



“妈~~咪~呀,这大早上的,调查局呀”



“哎呀,这不是想你了嘛”



“来文韬,拿着,家里带的,阿姨自己做的,特别好吃~(跟儿媳妇打成第一战线)”



“谢谢谢谢~谢谢阿姨”



“你们忙吧阿姨走了呀,拜拜”



“阿姨再见~慢点走啊妈”



关了门,两个人面面相觑,世纪大战结束了


郭文韬扑进蒲熠星怀里


“请蒲老师把我抱回去!我受挫了”


明显的听到了某人的心跳



噔噔噔噔噔噔噔………………




没了,特别快的结尾,因为我要去上学了,就这样👋🏻

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