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敌写手陈老六

这里是十三呀.vb Cteen陈特恩13

【南北】直播………后

最近,每天起床第一句:磕死我了


感觉我写的特别没有意思


—初二党表示周一小中考,后面没看完,随便编



很~…短





^


第一次正式签约的首播在蒲熠星的歌声中正式结束


刚开始为粉丝们回答问题,后面的游戏,再加上今天刷礼物的爸爸们的ID,整场下来,无非是他最累的一次


蒲熠星表示累并快乐着



因为这次首播的效果很好,自己的好兄弟hy一哥JY,“男明星”刘小怂,火树,少帮主都给自己砸了不少口粮,后面还一起玩了游戏,当然,少不了最大的惊喜——郭文韬



一个从来不玩电脑游戏甚至晕3D的人,为了自家男朋友,在前一天的试播中已经调整的差不多了


因为特别不现实,所以好多南北批觉得可能是天太热热出了幻觉






在说完最后一句晚安的蒲熠星关闭了直播,同时的郭文韬也出了门,看到瘫在椅子上的蒲猫猫,轻轻的去厨房倒了一杯温水,再轻轻的走回来,放到蒲熠星手里



“喝两口吧,不然嗓子很难受的”


“谢谢你啊韬韬”


“这有什么谢不谢的,哦吼!你居然还和我说谢谢哩!”


“生气”的词却没有生气的韵味,而是轻轻的拉起他回到卧室


然后让他坐在床边,贴在耳根和他说


“别动啊,给你揉揉”



双手轻轻的搁在蒲熠星的太阳穴,热热的,将温度通过慢慢的打圈的按摩,送到全身各处,一下子让蒲熠星一晚上的疲惫减轻了大半


蒲熠星闭着眼睛享受着,感觉到手从太阳穴慢慢转到脖颈,再到肩膀,小力气却很准的按到那个酸疼的部位,疼是有的,但是舒服是一定的



“韬韬,你什么时候学的啊”蒲熠星发着快要睡着的奶音


“昨天啦,试播完我就腰酸背痛的,可能还不习惯,就管郎东哲要了几个简单有效的按摩方法,想着给你按按”


“哎呀,你咋不和我说呢,我看看,现在还疼吗”


边说边把人拉到自己腿上,郭文韬也一步跨坐


“不疼了”


笑容让蒲熠星的疲惫烟消云散,轻轻的在爱人唇上啄了一下,躺在床上,抱着郭文韬睡了一次最舒服的觉




.com没了


评论

热度(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